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回甘愛咖啡的那一刻
這次除了為我送行以外,另一個目的就是要回甘。

不僅在著留下倩影,也模仿往日上班的情景,拍照留念。


回甘(三)



回甘就是等咖啡進入嘴巴,通過喉嚨,到達腸胃後留在喉嚨的餘韻。
但這次回甘的不是咖啡,而是愛咖啡。
但這次回甘的不是咖啡,而是愛咖啡。
回甘(一)
在聚會還未開始前,三位帥哥(本人、師弟、叉燒)就開始玩起來了。
不僅在著留下倩影,也模仿往日上班的情景,拍照留念。
歡迎客人 為客人送上水和menu
回甘(二)
在所有人都到達後,就是等待我的出場了。
回甘(二)
在所有人都到達後,就是等待我的出場了。
其實就是為大家烹煮賽風咖啡。
*看來我的功夫還不賴,看看奕廷喝的那麼滋味就知道啦!^^
回甘(三)
玩過、喝過後,當然還是要聽聽阿細(老闆)的訓話啦!
有人專心,當然也有人是不專心的。
哈哈!叉燒,你不專心哦!
在最後當然是沒忘了和你們合照。
在最後當然是沒忘了和你們合照。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昨夜 失落沙洲
昨晚的一場聚會,讓我認識了這首歌 - 《失落沙洲》。
皆因本人對那個星幫的節目不是很熟識,所以裡頭所冒出來的歌手我也不是很懂得。:)
這首歌的確蠻適合現在的我!
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
我的心乘著斑剝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
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
擁抱那么多起起落落
想念的 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
*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
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
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*
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
只是越看見海闊天空
越遺憾 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
Repeat *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
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
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教我勇敢
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期待 30 12
30 12會是我人生的轉淚點,是好是壞就真的不知曉了。
期待新的人生。。。
期待新的生活。。。
期待新的一切。。。
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