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的TEN2SIX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的TEN2SIX. Show all posts

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如果。。。

如果现在不是月尾,那是多好啊!

不知觉的已在这公司工作半年了。。。
如果当初做了那个决定,不知道我现在会是怎样呢?
如果现在我没做这个决定,不知道我以后会怎样呢?

最近听到一首老歌,歌曲名为《信》。
这首歌是1985年香港版《阿信的故事》的主题曲。
里面有一段词是这样的 -

命运是对手永不低头
从来没抱怨半句不去问理由
仍踏着前路走青春走到白头
成功只有靠一双手

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又一个TEN2SIX

生活开始忙碌了,身边的事务都没能够在预期中完成。
感觉比之前还要的忙,但却觉得充实。
想拥有更多的假日,但又想赚多几块钱。
人生啊。。。也就是酱的啰!

Thursday, May 7, 2009

我的"TEN2SIX"

上班已經三天了,主要的工作程序是輔助我的senior們。
嗯,還沒告訴大家我現在的工作是什麽。。。
我不愛咖啡了,在一間兒童健腦中心當Junior導師。
雖然轉變性很大,當然挑戰性就更高啦!
對公司的課程很感興趣,聽見senior們所說的種種經歷后真的令我大吃一驚!

有很多從電影、報章或書籍裏看到的,一一的呈現在我眼前。
當中還有通過指紋去檢驗我們的内在潛能,就好像算命佬看手相一樣(當然這都是兩回事啦)。
一直以來,我對人類的潛能都有所聞;也相信著人類潛能的所在。

每個新生兒都有著一種潛能,隨著年齡增長及父母給于的教育;我們漸漸的忘記了我們的潛能。
相信大家應該有聼過一個八十餘嵗的媽媽,爲了搶救被巴士壓著兒子,用單手把巴士給擧起來;
或者是一個人能用腦力去把一枝飯匙給彎曲了。
這不是胡扯,而是有著那麽的可能性。

套用美國電視劇Heroes的一句話,"Aren't we are extraodinary, aren't we are all heroes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