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來了,來了!它要來了。。。

愛咖啡,是馬來西亞首間以手工咖啡而聞名的咖啡館。
熟悉它的人都知道它暫時休業了。
我們都沒有了一個落腳地。

大將書行搬遷了,愛咖啡休業了;連大眾書局也逃不過這個命運,退出茨廠街。
茨廠街再也不是屬於我們的了;童年事的回憶,就這樣被抹去了。

還記得小時候,拿著兩毛半去搭mini bus到馬來亞銀行前下車。
因為年紀太小,無法越過交通圈;所以就得經過Pudu Raya車站的天橋過馬路。
我還記得茨廠街的檔口都是以七彩大傘遮風擋雨的。
小販的叫賣聲,當然不是外族人,更不是叫賣翻版光碟的吶喊聲。

走在大眾的路上,隱隱約約的傳出叮叮嚮的聲音。
是那在大眾門前販賣叮叮糖的叔叔敲出來的。
最讓我不能忘記的就是那雞絲河粉;是由印裔同胞管理的那間(現在人之初檔口所在的店面)。

這只能是回憶了。
唉!

愛咖啡,是我在茨廠街唯一還未變的回憶了。。。

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我回來了嗎?

不要好奇為甚麼是中文的!!!
之前本人為了讓自己的英文進步,所以就用了英文做為我部落格的媒介語。
後來本人發現很難用英文來表達我的心情,以及一切;所以唯有放棄了。
畢竟我是個華人:P

結束停泊島的日子後,我就遷移到檳島去了。(不是工作,是遊玩)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我依然待在家里;不是我不去找工作,而是因為它。
它是誰?它不就是ikopi(愛咖啡)囉 ~~

這幾天在網上游了幾天,發現它其實還蠻多粉絲的嘛。。。
有些人說它離去了,也有人說它冬眠著。
它到底怎麼啦?

待續。。。

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3 days to go...

28th October, the day that Tuna Bay IR will closed;
and it also means that I will jobless soon.
If you asking me whether I will be back to this island on next year,
the answer will be 'yes'.
I will be back to the island, for visit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