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無常人生

為何人生總是無常?
我真的沒想過會有那麼無常的事發生在我身上。
也許金牛不該跟巨蟹配對。。。
也許金牛巨蟹只能成為好朋友。。。
一切的打算和想法就這樣可以忘懷了。

今天的答案足夠讓我放下。
我並不會祝福妳,只望妳能想清楚。

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如果。。。

如果现在不是月尾,那是多好啊!

不知觉的已在这公司工作半年了。。。
如果当初做了那个决定,不知道我现在会是怎样呢?
如果现在我没做这个决定,不知道我以后会怎样呢?

最近听到一首老歌,歌曲名为《信》。
这首歌是1985年香港版《阿信的故事》的主题曲。
里面有一段词是这样的 -

命运是对手永不低头
从来没抱怨半句不去问理由
仍踏着前路走青春走到白头
成功只有靠一双手

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OH MY GOD!

這一刻,我人在馬六甲。。。發現了一件事情。
我又和這個部落分開了一段時間。
從七月開始到現在,三個多月的時間沒更新了。

也應該為這三個月做一個conclusion,嘻^^。
這段日子裡也還算是充實吧!?
每天的生活都擠滿了工作,但也少不了適當的放鬆。
工作呢,不是10到6,就是10到10;甚至凌晨。
所以,我適當的放鬆也不賴!幾乎每個月都有外出去透透氣。。。

朋友,工作繁忙時千萬別忘了也去透透氣吧!


印尼-多巴湖,棉蘭市
 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

馬來西亞 - 林明,彭亨

 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


Monday, July 6, 2009

Broga Hill, Semenyih

上個月的8號,与2位朋友一同去到了士毛月的Broga Hill(自譯茅草山)。
沒有任何的了解和資料;坐上車,二話不說就驅車到達目的地了。
經過了油棕林,我們來到了山腳下;沒有經驗的我們跟隨在地上的小標簽,
我們錯過上山了路口,傻傻了走到去一個榴蓮園。
問過當地的居民,我們回頭去到真正的入口。
旅途開始了。。。
          
一路上也只是能看見茅草;除了我們之外,也別無他人了。
哈哈。。。原來在上班日出遊是那麼的自在。。。
          
這次的旅程很簡單,只需越過幾座小山頭就能結束了。
我們仨也不例外的自個玩起了!
拿著我們的相機,‘左拍拍,右拍拍’。
在山上蹉跎四五個小時後,也就下山回家去了。
          
這次的旅程雖沒比得上回到水晶山的來的驚險,但主要也是讓自己逃離城市的束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