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三月的尾聲

三月即將結束了。。。
記得曾經在面子書提起過我看著兩家咖啡館從零開始,渴望著屬於自己的那一家。而在這短短的二十幾天,每逢我向身邊的人提起我的idea,得來的只有負面回應。

說真的,我不渴望自己的咖啡館會聳立在每個角落;我只想泡泡咖啡,讓顧客分享。我也不需要很大的空間,我覺得狹窄的空間可以讓在座的每個人都能感覺店長的熱情。

但是。。。但是我也明白‘夢想’和‘現實’是宿敵,很難共同相處。像我們這種中間人唯能在‘現實’來臨前將‘夢想’‘實現’。

1 comment:

CYT said...

加油吧。。夢想是要用現實來實現的,只要還抱有一絲的可能,我深信你的夢想是會實現的~
^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