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我太天真了,原來是很難的。。。

數年前機遇巧合的情況下我在ikopi打工了。
那時的我只是當個工讀生,偶爾為了考試放假,考試完了又回去上班。
眼看店裡的生意蒸蒸日上,想必他日要開間咖啡館應該不是一間難事吧!

去年年尾,ikopi要重新裝修。
從那個時候開始,我每天都跟進著舊ikopi變成新ikopi。
雖然不是從零開始,但卻能感受到如何要成立一間咖啡館。

原來是真的很難。
如果排除了錢這個問題,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存在著的(不便多說)。
要去一一解決這些問題那是更難了。

不懂除了我之外,這世上還有沒有人是要自己開間咖啡館的呢?
如果你是我所說的人,請你告訴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