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六月 ○ 半年

懂是否因為工作了,我也提不起經去寫部落。
在朋友的咖啡館裡打工的日子,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;想要的始終還未得到。
雖然能在自己的興趣範圍裡工作是一件很好的事,但卻逃不過現實的煎熬。

在過去的一個星期裡,陪同家人到中國的福建;那裡是我老爸的家。
自十二年前到訪一次,再次的探訪卻讓現實再次把我煎熬。
在我身後的那一座山,似乎更加沈重了。。。

題外話,為了讓家裡的爸爸能與遠在中國的親人聯繫,我開設了QQ。雖然那裡是一個農村,但大家的生活也蠻科技化的。

2 comments:

七月。 我。个人的 said...

越长大,越多责任,自然也会让人比较容易面对现实的吧。。

Lawrence said...

我可以不要面對現實嘛。。。